无障碍

学习交流

区政协机关赴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参观学习

来源:区政协办公室发布日期:2022-09-27
  
  近日,区政协机关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参观“领航强军向复兴——新时代国防和军队建设成就展”。十届区政协副主席陈双、区政协退休老领导张宝章、张志田、刘永平等离退休老干部一同参加。

  此次展览聚焦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国防和军队建设的伟大实践,展览共设置“领航强军新征程”“深入推进政治建军”“深入推进改革强军”“深入推进科技强军”“深入推进人才强军”“深入推进依法治军”“全面加强练兵备战”“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8个单元展区,通过1400余件文物实物、630余张照片、90余型(套)武器装备模型以及大量图表、视频、艺术作品、互动项目等,生动展示了新时代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壮阔历程和伟大成就。

  观摩着歼-20、运-20、辽宁舰、山东舰等大国重器模型,品读着新时代强军征途上实现的跨越式发展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大家感受到了祖国日益繁荣强盛,自豪之情溢于言表。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区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对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大家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以人民军队为榜样,继承和发扬“建军精神”,在今后的学习中不断加强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听党话、跟党走;在实际工作中坚持立足本职,奋发有为,为推动海淀区政协事业做出积极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李洁)

友情链接

  • temp_banner_05.jpg
  • lj_05.jpg
  • lj_07.jpg
  • l4.jpg
  • 人民政协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