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学习交流

区政协机关召开“学百年党史,话青年担当”年轻干部座谈会

来源:区政协综合室发布日期:2021-04-28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迎接即将到来的“五四”青年节。4月28日下午,区政协机关召开“学百年党史,话青年担当”年轻干部座谈会。旨在引导机关年轻党员干部加强党史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区政协秘书长张启兵,办公室主任党慧海,委员工作室主任刘玲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机关7名年轻干部围绕“学党史、筑信仰、忆初心、担使命”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从不同角度谈感想、讲体会,阐述了各自对学习“两个一百年”的认识和理解,声情并茂的讲述身边人身边事,谈论如何强化担当意识,提高爱党护党责任感,脚踏实地做好政协工作。会上传递了青年干部积极向上、勇于担当、拼搏奉献的正能量,达到了交流思想、找准方向、互相勉励、共同提升的良好效果。
  党慧海、刘玲对年轻干部的工作成长提出了希望与要求,期望青年干部要善于思考,要把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相结合,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努力补齐自身短板,把党史教育作为持之以恒的“终身课”。
  
  张启兵结合自身经历,以“青年人要在学习党史中汲取养分、打牢根基、放飞梦想”为主题,为青年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张启兵围绕青年人是事业兴旺发达的宝贵资源、青年人只有不负韶华才能赢得未来、人生规划要与组织上选人用人导向无缝对接、单位要为年轻人放飞梦想搭建广阔的舞台等方面进行讲述。要求青年人要有立身本领、要有拼搏精神、要有阳光心态。同时,政协机关党组要加强与年轻干部谈心、交流,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大力推荐优秀干部向外输送交流,用好、用足干部职级晋升政策,继续加强政协机关政治生态建设。

(责任编辑:李京燕)
 

友情链接

  • temp_banner_05.jpg
  • lj_05.jpg
  • lj_07.jpg
  • l4.jpg
  • 人民政协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