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学习交流

区政协召开以“提高创新主体企业工作效率”为中心的政务服务建设课题研讨会

来源:发布日期:2018-07-30

  以“提高创新主体企业工作效率”为中心的政务服务建设课题研讨会于726日上午召开。课题组邀请了海淀区工商联的部份企业家进行座谈,了解企业对政务工作的需求,帮助政府“号脉”。 

  课题组执笔人陈力、孙波委员分别向与会的企业家们汇报了政务服务子课题的进展情况和下一步的调研计划。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与会的企业家们将在海淀办企业的过程中的亲身经历和需要改进的地方与课题组成员进行了充分交流。 

  区政协社会与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刘秀荣对前来参加座谈研讨的工商联的企业家和课题组的专家们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对海淀区的政务工作的关注关心,并代表课题组表示对企业家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认真梳理,归纳,充实完善调研报告的内容。 

  (区政协社会与法制委员会) 

友情链接

  • temp_banner_05.jpg
  • lj_05.jpg
  • lj_07.jpg
  • l4.jpg
  • 人民政协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