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学习交流

成都市成华区政协来我区调研

来源:发布日期:2018-07-12

  711日上午,成都市成华区政协文兵副主席一行7人到我区调研社区发展治理创新工作。区政协社会与法制委员会办公室、区社工委、区综治办、区民政局和中关村街道办事处等相关部门参加了调研活动。区政协副主席刘恪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成都市成华区政协一行人考察了中关村街道华清园社区,听取了中关村街道办事处华清园社区情况介绍。座谈会上,考察团成员首先分别听取了社工委、区综治办关于我区社区建设总体情况及全区社区治安总体情况的介绍,随后就区情、人员构成、社区治安管理等问题进行咨询交流。 

  刘恪副主席在讲话中指出:成华区有很深厚的文化底蕴,政协工作也有很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我们借鉴。今后,我们应进一步加强两区之间的交流,携手共同前进。 

  (政协社会与法制委员会办公室) 

友情链接

  • temp_banner_05.jpg
  • lj_05.jpg
  • lj_07.jpg
  • l4.jpg
  • 人民政协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