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其它工作

区政协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区政协办公室发布日期:2023-02-15
      按照市委、区委的相关部署和要求,214日下午,区政协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区政协主席刘勇主持,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牟晓春,区政协副主席赵小云、许云、李伟,秘书长张启兵出席会议。区纪委常委、区委巡察办主任陈熙,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李猛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区政协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刘勇代表政协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认真严肃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的发言准备充分、紧扣主题,做到了检视问题深刻到位、整改措施具体务实、相互批评坦诚布公,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结合今年的工作和加强班子自身建设,刘勇指出,要以更高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提高政治能力,确保政协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要以更实举措坚持不懈深入学习,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发展的实际行动。要以更足勇气敢于斗争担使命,进一步增强履职质效,广谋善举良策,更好助推海淀高质量发展。要不断深化委员队伍建设,进一步丰富拓展知情明政渠道,提高履职建言的精准度和实效性。要以更严要求持续深入转作风,进一步深化从严治党,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以更大力度纵深推进抓整改,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切实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推动海淀政协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郎静)

友情链接

  • temp_banner_05.jpg
  • lj_05.jpg
  • lj_07.jpg
  • l4.jpg
  • 人民政协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