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其它工作

区政协主席刘勇深入社区检查党的二十大服务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区政协网站发布日期:2022-10-17
      1014日,区政协主席刘勇先后来到中关村街道办公楼新址、街道政务服务中心、知春东里社区以及双安西桥,检查党的二十大服务保障和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值守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秘书长张启兵、中关村街道党工委书记董智杭一同参加。

  在中关村街道政务服务中心和便民服务中心,刘勇察看了疫情防控、窗口服务等工作的开展情况,了解了中关村街道办公楼新址建设情况等。刘勇表示,要继续深化政务服务中心和便民服务中心基础设施建设,优化窗口办事效率,提升居民满意度。


  来到知春东里社区,刘勇检查社区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并指出,社区要严格卡口防疫管理,及时动态更新人员信息台账,确保守好门、管住人。同时,要加强出租房屋管理,确保居民用电、取暖安全。


  随后,刘勇一行步行至双安西桥慰问值守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途中,还察看了街道文明城区创建、社区核酸检测点相关工作。

  刘勇指出,服务保障好党的二十大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街道、社区各相关部门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扎实细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郎静)

友情链接

  • temp_banner_05.jpg
  • lj_05.jpg
  • lj_07.jpg
  • l4.jpg
  • 人民政协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