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其它工作

区政协主席刘勇深入基层指导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区政协办公室发布日期:2021-09-06
       为做好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广泛动员和正确引导选民依法参加换届选举,96日,我区组织开展人大换届选举宣传周活动。区政协主席刘勇、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国启、区政协秘书长张启兵来到中关村街道中科院黄庄小区,深入基层进行现场指导,并同工作人员一起向居民发放《致海淀选民的一封信》等有关选举的宣传资料。

  在中科院黄庄小区小广场的宣传现场,刘勇一行认真了解街道和社区换届选举工作安排和进展情况,现场指导换届选举工作,并与群众互动交流。

   

  

  虽然下着小雨,但社区居民纷纷冒雨前来登记。据了解,中关村街道共有12个选区,自7月以来,街道按照海淀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要求,依法成立了选举分会。选举分会严格落实市委、区委关于换届选举工作的部署要求,制定具体工作方案、各项应急预案、流程图及时间安排表。截至93号晚,街道登记选民总数43108人。街道选举分会还充分利用新媒体传播优势,通过“乐活中关村”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政策法规、工作动态等相关信息,线下利用社区LED屏和宣传栏对人大换届选举选民登记工作进行广泛宣传,引导选民正确行使民主权利,确保宣传家喻户晓、入脑入心。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国启也参加了当天的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郎静)

友情链接

  • temp_banner_05.jpg
  • lj_05.jpg
  • lj_07.jpg
  • l4.jpg
  • 人民政协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