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视察调研

区政协召开“海淀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情况”通报会

来源:区政协办公室发布日期:2022-09-02

  

   

  9月2上午,区政协副主席许云带队前往海淀区卫健委,主持召开“海淀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情况”通报会。区政协教文卫体和文史委部分委员、海淀区卫健委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区卫健委相关负责人通报了海淀区2022年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情况,报告反映了我区在全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保障海淀区公共卫生安全,提升医疗卫生整体水平上所做的大量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并结合“十四五”规划相关内容,介绍了下一阶段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战、加快完善区域公共卫生体系、进一步提升社区卫生服务能力、持续发展中医药事业等方面的工作打算。

  与会委员们围绕报告从自身工作领域出发,就加大公共卫生服务体系财政支撑、应对人口老龄化加快建设居家社区服务、加强产医协作,提升公共卫生医疗服务能力、深化医养结合服务模式、及时有效回复相关提按办理情况等方面建言献策。会上,针对委员们提出的问题,区卫健委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一一回应。

   

  许云感谢区卫健委系统在抗击疫情工作中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他强调,要强化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完善区域卫生资源配置,努力全方位保障人民群众健康;要加强协调联动,相关部门要各尽其责、团结协作,汇集各方资源推进我区医疗健康事业发展;区政协委员要发挥优势,凝聚力量,多建良言献良策,为海淀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和智慧。



(责任编辑:李洁)

友情链接

  • temp_banner_05.jpg
  • lj_05.jpg
  • lj_07.jpg
  • l4.jpg
  • 人民政协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