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视察调研

区政协副主席许云走访驻区重点联系单位

来源:区政协办公室发布日期:2022-06-17

  616日,区政协副主席许云带队走访浪潮(北京)电子信息产业有限公司。区政协委员、浪潮集团执行总裁袁谊生介绍了浪潮集团历史沿革、企业发展、业务板块等内容。区政协专委会工作二室及上地街道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


  许云一行首先参观了浪潮集团信息展厅云数据中心,了解企业云计算、大数据产业,零距离了解集团的发展历程。据介绍,浪潮集团是中国领先的云计算、大数据服务商,拥有浪潮信息、浪潮软件、浪潮国际三家上市公司,主要业务涉及云计算、大数据、工业互联网、新一代通信及若干应用场景,已为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IT产品和服务。

  在座谈交流中,袁谊生介绍了浪潮集团的主要业务板块,浪潮科研创新体系及未来发展的战略愿景,也表达了企业在人才引进和创新发展等方面的诉求,并表示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浪潮集团时的指示精神,再接再厉,勇立潮头,为科技自强自立,贡献浪潮人的力量。


  许云表示,海淀区历来高度重视做好驻区企业服务工作。浪潮集团作为中国领先的云计算、大数据服务商,数次在中国信息产业发展的重要历史阶段,通过提供领先技术,提升竞争实力,成为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军企业。海淀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发展,并为企业在海淀辖区内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做好沟通协调工作。同时,也希望浪潮集团在现阶段继续严格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工作,共筑地区防疫安全屏障。

   

  

  (责任编辑:郎静)

友情链接

  • temp_banner_05.jpg
  • lj_05.jpg
  • lj_07.jpg
  • l4.jpg
  • 人民政协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