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视察调研

区政协副主席胡淑彦到田村路街道调研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和防汛工作

来源:区政协办公室发布日期:2021-07-28
       727日,区政协副主席胡淑彦来到田村路街道玉阜嘉园社区和山南社区就文明城区创建和防汛工作进行调研,田村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沈炤宇一同调研。

  沈炤宇介绍了街道近期深化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难点及下一步工作举措。胡淑彦与社区工作人员、物业交流了相关指标落实举措与经验,实地察看了宣传展板布置、非机动车停放等情况,并就电动自行车充电桩、小区内水系清洁问题给出意见和建议。

  在田村山南21号院查看了平房区内环境卫生、安全等情况,尤其关注汛期低洼地区的积水情况后,胡淑彦表示,平房区建设要与城区规划相结合,建议适时统筹推进拆迁工作。


  胡淑彦肯定了田村路街道在文明城区工作中的努力与成绩。她表示,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发现的各类问题,对标对表整改落实;要落实属地责任,满足群众需求,补齐短板,助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的开展。

  田村路街道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加大宣传力度,长效机制建设与落实问题整改齐头并进,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工作;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强化应急值班值守,做足应急物资准备,全力做好防汛工作。

   

  

  (责任编辑:郎静)

友情链接

  • temp_banner_05.jpg
  • lj_05.jpg
  • lj_07.jpg
  • l4.jpg
  • 人民政协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