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视察调研

区政协调研百度公司

来源:区政协综合室发布日期:2021-04-26
   
  4月25日下午,区政协经科委、港澳台侨委、提案委组织部分委员就“发展数字经济”课题到百度公司实地调研。区政协副主席丁志明,上地街道党工委书记毕淑琴,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台办主任王锋,区侨联主席石岳参加调研活动。
  
  
  在百度品牌展厅,百度讲解员向委员们详细介绍了百度的发展历程以及特色产品。展厅展示了百度的及时热搜词、百度智能家居,百度智能驾驶与百度AI的应用等模拟操作,大家亲身感受到了百度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发展与应用。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百度公司相关负责人从建设智慧城市发展背景、城市基础运算规模、总体架构、规划核心、智慧安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委员们围绕智能驾驶运算系统、应用场景、数字经济发展、数字文化产业园等内容进行深度交流与探讨。
  
  丁志明对百度公司积极参与海淀城市大脑建设,为中关村科学城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丁志明表示,通过此次实地调研,区政协会将企业反映的问题进行总结,并提出建议思路。海淀区也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公司创新发展,做强做优。希望百度智能云技术能够创造出更多新的业态,引领中国数字经济转型。

(责任编辑:李京燕)
 

友情链接

  • temp_banner_05.jpg
  • lj_05.jpg
  • lj_07.jpg
  • l4.jpg
  • 人民政协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