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视察调研

区政协副主席陈双走访企业促防疫解难题

来源:区政协综合室发布日期:2020-12-30
 
     
  12月29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海淀区工商联主席陈双围绕“促防疫、解难题、稳增长”主题,来到北京政平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及企业困难与诉求。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卢克玉,四季青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薛飞飞一同调研。

  陈双一行在企业负责人带领下参观了企业成果展示区、二楼公司文化荟萃区、大楼办公区、党建工作室及员工活动室等处,并详细了解了企业疫情期间发展情况及经营现状

   

  座谈会上。陈双一行观看了反映公司发展历程和团队建设的宣传片。董事长李政、总经理杨春利先后汇报了公司党建工作、生产经营、企业管理、队伍建设、疫情防控和市场开拓、营商环境等方面的情况。

  座谈中,陈双对“农民工的社保问题”“企业纳税问题”“公司融资问题”等作了详细了解,企业负责人逐项汇报,并探讨解决方案。

  

  陈双表示,希望政平能够作为海淀区民营企业的代表,对政协、统战部和工商联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以促进有关部门解决好企业的实际问题,为企业提供更好的营商环境。她强调,企业的发展要围绕海淀区委提出的“两区”建设目标,抓好科技创新,努力展示你们的科技成果,敢为人先,勇挑重担,在“两区”建设中发力。同时希望政平集团进一步完善制度、从严管理,成就员工,激发活力,把各方面的工作做得更好,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成绩。



(责任编辑:李洁)

友情链接

  • temp_banner_05.jpg
  • lj_05.jpg
  • lj_07.jpg
  • l4.jpg
  • 人民政协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