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视察调研

区政协副主席丁志明走访调研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区政协综合室发布日期:2020-12-08
  
  12月8日,区政协副主席丁志明来到紫竹院街道,走访调研车道沟南里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丁志明认真听取了街道相关负责人关于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筹备进展情况的汇报。街道党工委通过强化组织领导、先行调查摸底、后备人员储备,严格选优配强、严格国企退休人员转接、先行矛盾化解等多重举措,夯实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政治基础、组织基础、人员基础、制度基础。

   

  丁志明充分肯定了街道、社区关于 “两委”换届选举所做的各项准备工作,他指出,要认真贯彻市、区委部署要求,集中精力抓紧抓好,紧扣节点,压茬推进,使换届过程成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过程,成为全面推动基层社会治理的过程;要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组织、凝聚功能;要进一步优化社区“两委”干部队伍结构,对标工作要求,把那些愿干事、真干事、干成事的优秀人才选出来、用起来。

友情链接

  • temp_banner_05.jpg
  • lj_05.jpg
  • lj_07.jpg
  • l4.jpg
  • 人民政协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