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视察调研

区政协副主席陈双调研委员工作站及中关村科技园企业

来源:区政协综合室发布日期:2020-11-26
  
  11月25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陈双来到位于中关村软件园红杉党群服务中心的中关村软件园政协委员工作站及园区内企业——北京成美科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委员工作站工作,并对园区内企业成长发展进行详细了解。区政协副秘书长、委员工作室主任刘玲,马连洼街道主任、马连洼工作站站长、软件园工作站站长刘永泉,中关村多媒体创意产业园主任、多媒体产业园工作站站长张文宁,团区委副书记、共青团界&青联届工作站负责人陈培宇,以及市、区部分政协委员、园区企业代表等参加调研活动。
   
  陈双一行实地察看了中关村软件园政协委员工作站的办公场所,详细了解了工作站建设以及委员学习和履职活动等情况。中关村软件园工作站立足园区特点建站,目的是更密切地联系园区企业、服务企业发展诉求,发挥委员的专长和优势,更快地发现问题和推动问题解决。
  陈双表示,工作站要广泛开展政策宣讲活动,密切联系园区企业,广泛凝聚共识,反映企业诉求,参开展基层协商,为企业发展做好联系、服务工作。
   
  随后,陈双一行来到北京成美科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听取了公司总经理王晓军详细介绍公司在疫情之下利用数字化协同科技创新“逆势上扬”发展态势及数字平台品牌传播的成功案例。
   
  陈双对公司近年来在软件园的迅速成长与科技创新的商业模式给予高度赞赏。陈双在讲话中强调,海淀实施“创新合伙人机制”,为公司的创新发展注入新的动力,为企业自由生长提供很好的扶持政策。希望公司在今后能够制作出更多打动人心的宣传片,讲述普通人的故事,展现出海淀独特的魅力。
  
  在座谈交流中,刘玲简要介绍了政协委员工作站的设置、职责及活动开展情况,并对各工作站起草全会大会发言、提交政协提案等提出履职要求。与会委员纷纷结合软件园工作站、多媒体产业园工作站及共青团界、青联界工作站的工作合作和作用发挥开展深入交流,对今后如何充分发挥工作站自身优势和合作优势,更好地履职建言献策达成共识
 
 
(责任编辑:李京燕)
 

友情链接

  • temp_banner_05.jpg
  • lj_05.jpg
  • lj_07.jpg
  • l4.jpg
  • 人民政协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