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视察调研

区政协副主席丁志明走访驻区高校

来源:区政协综合室发布日期:2020-10-29
  
  为进一步加强与驻区单位沟通联系,提升服务水平。10月29日上午,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丁志明来到北京联合大学应用文理学院进行走访调研,与学院领导进行深入座谈,听取服务需求,并围绕中关村科学城建设征求意见建议。花园路街道党工委书记高毅一同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丁志明认真听取了北京联合大学应用文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宝秀关于学院历史沿革、办学特色、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及书院建设的情况汇报。学院坚持以学科建设为龙头带动专业发展,打好“北京牌、应用牌、综合牌、特色牌、文化牌”,以培养本科生为主、硕士研究生规模逐步扩大,致力于培养文理交叉复合型应用型高素质专业人才。毕业校友大多工作在北京经济社会发展一线,服务历史文化、城市建设、新闻创意、档案信息、法律公证、食品营养等领域。
  
  在交流中,学院领导感谢海淀区委区政府、花园路街道长期以来对应用文理学院给予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在海淀区聚焦中关村科城发展的大背景下,学院积极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和特色,助力区域创新发展。丁志明对学院搭建科研实践平台,为海淀文化智库建设所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丁志明在讲话中表示,区政协将与驻区高校加强沟通联系,同时,街道要一如既往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驻区院校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为中关村科学城建设提供更强动力。

(责任编辑:李京燕)

友情链接

  • temp_banner_05.jpg
  • lj_05.jpg
  • lj_07.jpg
  • l4.jpg
  • 人民政协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