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视察调研

区政协副主席胡淑彦检查田村路街道创卫工作

来源:区政协综合室发布日期:2020-09-03
   
  9月2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胡淑彦深入田村路街道检查督导创卫工作。她要求,街镇要密切联系社区、物业,提高站位、加大投入、集中力量、狠抓落实,加强对各环节管控,确保各项创卫任务全面达标,为居民营造舒心整洁的生活环境。
  胡淑彦先后来到田村路街道西木社区137号院、幸福社区39号院,针对社区环境是否整洁,有无垃圾杂物,各道路是否畅通,有无专人清扫、保洁、消杀等问题进行督导检查;并参照此前督导中发现的重点问题,实地察看各个点位落实情况,重点检查垃圾分类处理、社区角落物料堆放处理情况。
  
  在西木社区137号院,胡淑彦还参观了门口的时光花园,只见300多平的角落里,分布着一个个小花坛,里面种有绿植、果蔬、花草。而曾经,这里是社区长达5年的垃圾堆放点。2019年3月份通过居民共治管理改造成时光花园。如今这里已成为居民共商共建、对各类垃圾进行分类改造的示范点。
  田村路街道负责人表示,街道将进一步明确责任,加强协同联动,对照创卫指标,落细落实各项创卫工作,做好群众宣传教育工作,提升居民知晓率与参与率,努力营造全民参与、共建共享的“创卫”氛围。 

(责任编辑:李京燕)

友情链接

  • temp_banner_05.jpg
  • lj_05.jpg
  • lj_07.jpg
  • l4.jpg
  • 人民政协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