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视察调研

区政协副主席杨剑飞走访调研中铁财务

来源:区政协综合室发布日期:2020-08-21
  
  8月20日下午,区政协副主席杨剑飞走访调研中铁财务有限责任公司,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座谈,了解企业运营发展状况以及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帮助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难题。
  
  杨剑飞实地参观了公司信息机房,详细了解各种设备的安全运行情况及公司安全管理制度。在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中,杨剑飞听取了企业关于资金管理系统及复工复产等相关情况介绍。中铁财务有限责任公司积极构建“一个中心,五大平台”,搭建全球资金管理系统,着力于财资管理服务云平台建设,拥有核心业务系统、集团财务共享中心资金管理系统、数据分析监控系统,现已形成本外币、境内外、全级次的资金管理体系,实现了对中国中铁各核算主体结算业务全覆盖。公司着重打造党建工作“四级联动”机制,打通联系、服务、教育、引导党员的“最后一公里”,实现以党建工作高质量推进企业高质量金融服务,以高质量金融服务助力中国中铁主业高质量发展。在交谈中,企业相关负责人希望政府从企业人才保障性住房,税收制度改革等方面给予政策扶持。
  杨剑飞充分肯定了公司作为综合金融服务商积极研发创新业务,推进“四级联动”机制,助推中国中铁主业发展所取得的各项成效。杨剑飞在讲话中强调,希望公司通过充分发挥定点联络作用和党员先锋带头作用及“四级联动”机制优势,依托网格化管理推进疫情防控工作全覆盖,实现公司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达产两手抓,双促进。

(责任编辑:李京燕)
 

友情链接

  • temp_banner_05.jpg
  • lj_05.jpg
  • lj_07.jpg
  • l4.jpg
  • 人民政协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