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视察调研

区政协主席刘勇调研石油附小返校复课工作

来源:区政协综合室发布日期:2020-06-04
   
  6月3日上午,区政协主席刘勇一行来到北京石油学院附属小学,就返校复课工作进行调研,秘书长张启兵一同调研。
   
  刘勇一行在区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李航和石油附小校长肖英的陪同下,通过智能测温器后进入校园,来到教室、观察室、隔离室等处,详细询问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返校复课情况和垃圾分类进展等情况。目前,学校在校门口、楼门口、食堂等位置配备可移动式手消设备。在卫生间、洗手池等处配备洗手液,指导师生正确洗手,养成良好卫生习惯。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石油附小汇报了学校疫情防控、返校复课、垃圾分类等工作的进展情况。
  刘勇在座谈中表示,随着返校复课工作的启动,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疫情防控措施不能松劲,要落实好校园防控任务,不断完善常态化防控举措,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保障学生有序复课,恢复学校正常教学秩序。同时加大日常监督检查力度,落实落细各项校园防疫管理举措,完善应急处置预案,织密学校疫情防护网。他同时希望,区教委在今后工作中加强与区政协的沟通联系,为海淀科技办学、创新引领贡献力量,创造海淀教育事业新的辉煌。

(责任编辑:李京燕)
 

友情链接

  • temp_banner_05.jpg
  • lj_05.jpg
  • lj_07.jpg
  • l4.jpg
  • 人民政协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