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视察调研

区政协副主席杨剑飞赴上地街道及海淀创业园调研

来源:区政协综合室发布日期:2020-06-04
  
  5月20日下午,区政协副主席杨剑飞率队,分别前往上地街道和海淀创业园,就政协委员密切联系群众、建立委员工作站等开展调研。区政协副秘书长、委员工作室主任刘玲,上地街道办事处主任、上地政协委员活动小组组长孙连红,区政协委员、上地商会会长顾小峰,区政协委员、海淀创业园主任赵新良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刘玲介绍了区政协拟在条件成熟的街镇、园区、楼宇等,立足密切联系群众,建立不同形式委员工作站的背景、思路、措施等。大家就委员工作站的建设、日常工作的开展、工作机制的确立等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
  孙连红表示依托地区小组建立区域性委员工作站,可以增加地区委员的凝聚力、归属感,真正让政协委员更加接地气,与人民群众心连心,并通过组织委员参加基层协商和社会治理,促进上下联动。表示街道将提供场地、人员、经费等各项支持,通过调动委员的深度参与,把上地地区的委员工作站建成示范站。
  顾小峰建议区域委员工作站要在做好基础建设的同时,注重活动的策划和委员作用的发挥,借助委员资源为辖区建设献计出力,让委员有成就感、获得感。同时创新思维,打造出属于自己地区的活动品牌。
  赵新良介绍了海淀创业园自成立以来的建设、发展情况,表示在创业园建立委员工作站时机成熟、条件具备,本人作为政协委员和创业园管理者,将在日常工作中将二者有机结合起来,通过委员工作站,借助政协力量助力创业园更好发展。
  杨剑飞副主席对上地街道和创业园对政协工作的全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政协委员工作站是建立在基层的服务站,是政协委员密切联系群众、深入基层收集和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的重要平台,要紧密结合地区实际情况以及政协委员专业特点,充分发动委员资源、发挥委员作用,共同推动辖区内各类问题的解决。他表示,区政协将加强指导和协调服务,协助上地和创业园把委员工作站打造成委员为区域建设献计出力、履职奉献、展现风采的新平台,进一步发挥政协在基层协商和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李京燕)

友情链接

  • temp_banner_05.jpg
  • lj_05.jpg
  • lj_07.jpg
  • l4.jpg
  • 人民政协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