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视察调研

区政协副主席杨剑飞赴马连洼街道调研座谈

来源:区政协综合室发布日期:2020-06-04
   
  5月29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杨剑飞前往马连洼街道,就推动建立区政协委员工作站等有关工作进行调研。区政协副秘书长、委员工作室主任刘玲,马连洼街道党工委书记朱利忠,街道办事处主任、地区小组组长刘永泉,党工委副书记党慧玲参加调研并座谈。
  座谈会上,刘玲介绍了推动建立区域委员工作站和委员个人工作站的背景和设想,并就政协委员联系群众的工作制度及工作站管理办法讨论稿进行了介绍。
  刘永泉表示,建立委员工作站可以服务地区经济,非常有意义。他结合地区实际,对在地区建立委员工作站提出了具体意见,表示将充分发挥地区政协委员活动小组的联系作用,积极发挥委员建言献策的主体作用,助力马连洼地区发展。
  朱立忠表示,委员工作站的建立,有助于更好地发挥政协委员的履职作用,更好地征求基层群众的意见,更好的谋求地区发展。他表示将统筹地区资源支持政协工作,做好建立地区委员工作站工作,并表示应认真摸索地区委员工作站和委员个人工作站的合作模式。
  杨剑飞肯定了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政协工作的重视,他指出,马连洼地区政协工作的基础较好,海淀政协以“不建机构建机制”的方式推动委员工作站的建设,就是要进一步推动政协密切联系群众的作用,希望街道把中央精神、北京市的意见和自己的发展实际相结合,配合区政协,利用现有的资源,积极探索建立起委员工作站,把委员工作站作为促进工作的方式,推动地区更好地发展。

(责任编辑:李京燕)
 

友情链接

  • temp_banner_05.jpg
  • lj_05.jpg
  • lj_07.jpg
  • l4.jpg
  • 人民政协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