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视察调研

丁志明副主席带队赴中关村智造大街参观调研

来源:发布日期:2019-08-20
  8月16日上午,区政协组织部分经科委委员前往中关村智造大街参观调研,区政协副主席丁志明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海淀政协一行来到了中关村智造大街,视察了中国(中关村)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运营状况以及发展状况,参观了清华大学自主创业启航基地,还参观了硬创空间快制实验室,了解了其环境以及最新的研发技术及科研成果。据介绍,硬创空间科技成果转化平台是以产业需求为导向,以市场化的模式运营,政府、院校、企业、基金等多方合作,共建、共管、共运、科技化、市场化、规模化、品牌化的成果转化平台。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海淀园负责人介绍了智造大街的相关情况。与会的各企业负责人及委员就科技成果转化展开交流,并提出了相关的意见和建议。  

  区政协副主席丁志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中关村的科技成果转化对于海淀区乃至全北京都是至关重要的,希望大家站在不同的角度思索创新,把体制和市场有机结合起来。政协也会积极吸纳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未来,大家一起努力创造出一个更美好的海淀。


(责任编辑:陈雅楠)

友情链接

  • temp_banner_05.jpg
  • lj_05.jpg
  • lj_07.jpg
  • l4.jpg
  • 人民政协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