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委员沙龙

第五期“海淀政协·委员沙龙”活动

来源:发布日期:2017-09-05

  818日下午,十届区政协在马奈草地第五期委员沙龙活动。区政协主席傅首清,副主席刘恪、丁志明、胡淑彦,2018海淀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奖赛组委会及大赛相关的区商务委、海国投、稻香湖景酒店等部门领导、相关企业代表和部分政协委员出席沙龙活动。副秘书长、委员工作室主任刘玲主持。 

  这期沙龙的主题是《葡萄酒的地域与文化基因---走进2018海淀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奖赛》,沙龙特邀法国著名葡萄酒媒体La Revue du vin de France RVF )中国市场发展代表、《葡萄酒评论》创始人及合伙出品人贾静茹, RVF国际葡萄酒品质峰会创始人、《葡萄酒评论》创始人及顾问、中文版《绿指南》出品人Brice Leboucq财讯传媒集团副总裁、《财经》杂志总经理、《哈佛商业评论》(中文版)总经理、《RVF葡萄酒评论》执行出品人刘霄,海淀区商务委员会副主任、2018(北京·海淀)比利时布鲁赛尔国际葡萄酒大奖赛筹备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余新星担纲主讲嘉宾。 

  在主旨发言环节,余新星副主任全面介绍了将于20185月在海淀区举办布鲁塞尔国际葡萄酒大奖赛筹备组的缘起、活动策划及大赛筹备情况;国际友人Brice夫妇围绕主题阐述了葡萄酒的地域与文化基因,对海淀区举办这次大赛提出了具体建议;财讯传媒副总裁刘霄就这次大奖赛的组织、媒体传播等方面分享了经验并提出宝贵建议。 

  交流互动环节,北京国际酒类交易所总裁、CMB的国际评委朱力从海淀是中国葡萄酒的发源地的角度阐述了这届大奖赛落户海淀的原因,北京龙徽国际酒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负责人冯军介绍了企业的发展近况,提出了将来地下酒窖和地上酒罐相结合的愿景。参加沙龙的政协委员围绕大奖赛相关事宜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提出了本届大奖赛可通过互联网+的形式传播红酒文化等建议,与会人员还在专家指导下品鉴了葡萄酒。 

  (委员工作室) 

友情链接

  • temp_banner_05.jpg
  • lj_05.jpg
  • lj_07.jpg
  • l4.jpg
  • 人民政协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