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委员沙龙

区政协组织第六期“海淀政协·委员沙龙”

来源:发布日期:2017-10-21

   929日下午,十届区政协在马奈草地举办第六期委员沙龙活动。本期沙龙由海淀政协主办,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协办。海淀区政协主席傅首清,副主席刘恪、丁志明、胡淑彦,全国政协委员,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副主委王训练,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湿地研究所所长崔丽娟,区政协秘书长杨剑飞,区北部地区开发建设委员会、区园林绿化局、区环保局、区水务局、上庄镇负责人,区生态文明建设联合会成员,以及部分政协委员出席沙龙活动。副秘书长、委员工作室主任刘玲主持。 

  本期沙龙主题是《从翠湖湿地看美丽中国》,沙龙特邀海淀区政协常委,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湿地研究所所长、首席专家崔丽娟,和翠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管理处主任张学宁作主讲嘉宾。 

  沙龙活动开始前,首先播放了反映海淀区生态文明建设的“翠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专题片。在主旨发言环节,张学宁主任全面介绍了翠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总体概况,详细讲解了规划定位、规划目标、建设历程及生态资源情况;崔丽娟从国内外湿地的现状、湿地与人类文明、中国湿地的保护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分享。 

  交流互动环节,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副主委王训练,海淀区生态文明建设联合会会长周明德,参加沙龙活动的政协委员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湿地现状及如何更好地保护湿地等,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 

  (委员工作室) 

友情链接

  • temp_banner_05.jpg
  • lj_05.jpg
  • lj_07.jpg
  • l4.jpg
  • 人民政协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