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新闻热点

东城区政协开展多种形式活动提前预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东城区政协发布日期:2019-08-22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区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部署,东城区政协结合工作实际提前预热,开展多种形式活动,在准备工作、学习教育、整改落实等方面“先动起来”“先学起来”“先改起来”。

准备工作“先动起来”。8月19日下午,召开主席办公会,研究部署区政协党组关于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联运衔接工作,审定工作方案,筹备成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确保与市委区委主题教育全过程联动衔接有序,实现工作同频共振,增强整体成效。


  学习教育“先学起来”。8月19日上午,中共东城区委副书记,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宋铁健带领区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室负责人,到朝阳区政协学习考察。双方分别就政协党的建设、委员队伍建设及委员进社区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增进两区政协多层次、全方位交流合作,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教育,互相借鉴在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方面的经验做法,共同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整改落实“先改起来”。将整改落实工作与当前区政协国庆服务保障、十四届四次全会筹备、“同心筑梦 共庆辉煌”专题议政会暨中秋联谊活动等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按照“遵循规律找短板,提升干劲再出发”的工作要求,结合完成“全面从严治党”整改落实情况,将具体责任内容落实到各处室、到个人,并明确完成时限。

  针对以上各项活动的开展,宋铁健对全体机关党员干部提出要求,他强调:一是要有干事的冲动。要以国庆服务保障工作为主线,结合主题教育活动,将各项工作做到精心准备、周密策划、完美推进,力争做到极致。二是要有做成事的担当。工作标准由“给什么干什么”向“要什么有什么”转变,对待工作不能简单应付,要有创一流的意识和责任担当。三是要有团结协作的境界。各部门之间即有具体分工更要有团结合作,大家共同把政协工作运转起来,体现我们每个人的价值,全力以赴完成国庆服务保障、十四届四次全会筹备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等重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陈雅楠)

友情链接

  • temp_banner_05.jpg
  • lj_05.jpg
  • lj_07.jpg
  • l4.jpg
  • 人民政协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