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首页: 会议文件

关于征集第四次全体会议大会发言的通知

时间:2019-10-31

  各位委员:

  根据区委建议,政协北京市海淀区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拟于2019年12月召开。会议期间,将安排大会发言。

  大会发言是人民政协的参加单位和政协委员在全体会议或常务委员会议期间,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发挥人民政协协商民主重要渠道作用的一种重要形式。大会发言的形式,分为书面发言和会上发言两种。通过大会发言对我区凝心聚力推动“两新两高”战略落地落实,对改革发展稳定和保障民生各项工作建言献策,是政协各参加单位和政协委员的一项重要民主权利。

  请有大会发言意愿的委员,及各专门委员会、界别、地区政协委员活动小组,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于2019年11月30日前,将大会发言书面材料发至大会秘书处大会发言组邮箱。字数控制在2000字以内。所有发言材料将作为书面发言汇编成册,并在十届四次会议上印发;根据书面发言内容,经主席办公会研究,将选择安排会上发言。

  

联系人: 魏利娟   联系电话:13911781115  82510062

  投稿邮箱:weilj@ mail.bjhd.gov.cn

  海淀政协委员工作室

  2019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