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海淀区政协成立40周年
专题首页: 要闻

区政协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区政协成立40周年书画笔会

时间:2021-05-19
  

  5月19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区政协成立40周年,区政协教文卫体和文史委、区政协书画院联合举办以“峥嵘岁月40载,丹青亮彩写华章”为主题,献礼建党100周年书画笔会。书画笔会由区政协秘书长张启兵主持,原区政协副主席,区政协书画院院长刘恪,部分政协委员及区政协书画院部分书画家参加活动。

   

  笔会现场,孟繁禧、刘俊京等20位书画艺术家围绕庆祝建党百年主题挥毫泼墨创作出一幅幅精美的书画作品。山水画情趣盎然,展现了祖国大好河山;花鸟画赋彩鲜明,寓意了新时代生活的勃勃生机;书法作品笔力遒劲、气势磅礴一副“浴火百年铸辉煌锦繍八方书伟业”的对联作品更是将全场氛围推向高潮

  张启兵对各位艺术家的辛勤创作和奉献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活动既是书画家们和政协委员展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精髓和艺术魅力的舞台,更是不断增进大家对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的有效载体,充分激发书画家们和政协委员的爱党情怀和履职热情,为助推首都和海淀高质量发展凝聚强大精神动力。



(责任编辑:李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