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区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时间:2020-01-16
   
  1月16日上午,区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会议传达了中央、市委、区委主题育总结会有关精神,通报了区政协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情况,总结主题教育经验做法,探索长效工作机制,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发展。
  会议由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勇主持。副主席陈双、丁志明、胡淑彦、杨剑飞,秘书长张启兵及区政协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区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贾德友同志出席。 
   
  会议通报了区政协党组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机关处级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情况。刘勇同志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中央、市委和区委主题教育总结会的有关精神,并就区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
  刘勇同志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是使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刘勇同志在总结中指出,回顾区政协近四个月的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全体人员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上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理论学习有了新的收获;对政协组织是政治组织、政协机关是政治机关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思想政治得到新的洗礼;对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干事创业的担当精神进一步增强;对“人民政协为人民”的理念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为民服务解难题展现了新的作为;对党的纪律规矩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做到了清正廉洁做表率。刘勇同志强调,要认真总结主题教育工作开展以来的好经验好做法,在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上下功夫,始终保持奋斗者的姿态,把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推动政协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李京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