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区政协党组班子调研小米科技园

时间:2019-11-15
  11月14日下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勇率政协党组班子成员、部分政协委员和机关党员干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在基层·促发展”主题教育开展调研,走进小米科技园,详细了解小米企业的科技研发成果。
  
  在小米科技园,刘勇一行参观了小米之家全球总店,近距离感受最新科技,体验优秀企业文化。这里展示着小米最新最具代表性的科技产品、一站式体验的AI智能家庭场景服务,还有小米的书籍、文化衫,处处体现着小米的文化积淀。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小米公司高级副总裁祁燕详细介绍了小米科技的发展战略及业务构架。据介绍,小米始终坚持做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好产品,提出“让每个人享受科技的乐趣”的口号,经过9年发展,小米集团已成为全球500强企业。与会政协委员纷纷围绕小米公司的未来定位、创新研发、智能家居等方面与小米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
  
  刘勇同志在讲话中强调,此次调研主要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进标杆企业,互相交流沟通。同时对小米公司勇于创新、坚持质量至上及先进发展的理念,为海淀的创新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副区长崔坤军(挂职)一同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李京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