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区政协副主席刘恪到西三旗街道各社区调研

时间:2019-11-06

  

  11月6日上午,海淀区政协副主席刘恪到西三旗街道悦秀园、小营联合、机械学院等8个社区进行调研,西三旗街道党工委书记张启兵陪同。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刘恪副主席通过实地走访,实地查看了各社区院落构成、环境秩序、停车管理和垃圾分类等各方面情况,各社区党组织书记也围绕当前存在的主要难点问题、“接诉即办”工作运行情况、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向刘恪副主席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刘恪副主席对各社区书记、主任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清晰的工作思路表示赞赏,对于大家普遍提出的物业管理服务等方面的问题,也表示要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利用好“街镇吹哨、部门报到”、物业管理委员会等工作机制,破解社区难题,提高社区治理成效。在永泰园第二社区,刘恪副主席与小区物业公司负责人进行了交谈,并提出物业要充分发挥职责,加强统筹管理,提升服务质量,做好居民身边事,切实提升居民满意度,把“接诉即办”转变为“未诉先办”。在冶金社区,刘恪副主席实地调研了5号院4号楼加装外挂电梯现状,详细询问外挂电梯安全情况,对于街道和社区为方便居民而积极推动的老楼加装电梯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针对各社区存在的不同问题,刘恪副主席均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指导意见,并勉励社区的工作人员继续努力,把社区建设得更好。刘恪副主席表示,要扎实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坚持党建引领,切切实实为居民办好事、办实事,不断增强居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共建共治共享幸福家园。

   

  (责任编辑:李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