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区政协副主席丁志明围绕主题教育赴紫竹院街道调研

时间:2019-11-06
  
  11月6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丁志明来到紫竹院街道所辖航天部五院社区、韦伯豪家园社区、厂洼社区,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我在基层·保民生”调研,认真听取了社区在服务群众中遇到的困难以及在接诉即办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在航天部五院社区,丁志明认真听取了社区居委会负责人针对小区目前存在的垃圾楼降噪问题、学龄前儿童入托问题及小区出入口交通问题的情况汇报。在韦伯豪社区,居委会负责人就社区业委会与韦伯豪物业之间存在突出矛盾问题进行了汇报。在厂洼社区,居委会负责人就解决社区居民供暖问题进行了汇报。
  丁志明同志在调研中表示,社区存在的整治难点问题,还需要进一步沟通协调解决,要把解决社区百姓诉求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共同为社区居民营造良好的宜居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李京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