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区政协副主席刘恪围绕主题教育赴基层走访调研

时间:2019-11-01
 
  10月30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刘恪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就西三旗街道所辖社区接诉即办、环境秩序整治、社区商业e中心建设等问题,进行走访调研。

  刘恪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永泰东里、建材东里、枫丹丽舍等社区环境秩序和实际情况,重点调研了社区商业e中心建设、物业服务提升等工作,调研期间刘恪与社区居民亲切交流,了解居民实际需求。

  在走访调研中,刘恪听取了社区党组织书记关于社区基本情况及重点推进问题的介绍。刘恪指出街道社区离群众最近,最熟悉群众需求,要始终怀着一颗全心为民服务之心,直面群众,问需问计,让群众看到实实在在的变化,以实际行动回应群众呼声;要坚持党建引领、强化多元共治。以党建引领地区发展,破解社区管理难题;要捋顺工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完善各项机制工作运转流程,凝聚各方共识,形成工作合力,破解社区治理难题,切实提高社区治理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