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区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交流

时间:2019-10-15
   
  近日,区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会议由第二党支部书记于小静主持。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恪,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胡淑彦等同志参加。
  刘恪同志首先结合多年来统战工作实践,围绕统一战线重要地位和作用、统一战线主要理论观点和政策思想及如何做好新世纪新阶段基层统战工作等方面向全体党员讲授党课。刘恪向广大党员阐述了统一战线在中国经济发展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强调统一战线的团结是全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础。积极参与协调重大的政治关系和社会关系是统一战线在构建和谐社会中的优势所在。同时她希望大家在实际工作和生活中要进一步加强统战意识,在政协工作中积极发挥主动作用,提升政协工作的凝聚力。
  与会党员听完党课后备受鼓舞,纷纷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体会与收获进行了交流发言。
 
 
 
(责任编辑:李京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