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区政协副主席刘恪走访书画家陈仕彬

时间:2019-10-14

    

  10月12日上午,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恪来到中国国家书院美术馆,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访区政协书画院副院长陈仕彬。

  陈仕彬现任大道堂艺术馆馆长,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文艺评论家协会会员、海淀政协书画院副院长。恰逢“大道无垠·陈仕彬书画展”在美术馆展出,刘恪向陈仕彬表示祝贺,并就区政协书画院的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陈仕彬感谢区政协对书画院长期的关注和支持,他提到,弘扬中国传统笔墨文化不仅要仰仗对传统文化的深切体会和认知,更要仰仗时代精神和现代气象的内在支撑。

  刘恪表示,传承发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要坚守初心,通过艺术创作、展览、交流活动,广泛凝聚共识,不断增进团结,创作出更多,更好的具有时代特色的经典艺术作品。

     

    

     

    

    (责任编辑:李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