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提案工作

区政协开展党派团体提案跟踪督办暨 “回头看”协商活动

来源:区政协综合室发布日期:2020-05-28
   
  为进一步提升提案办理实效,5月28日上午,区政协副主席丁志明率党派团体负责人来到中关村?壹号,就致公党海淀区委在区政协十届三次会议期间提出的《关于科学落实城市总体规划,高品质建设科学城北区》的提案,进行跟踪督办暨 “回头看”协商活动,并实地了解北部地区开发建设情况。提案委主任刘彦主持会议。
  在中关村?壹号,丁志明一行实地展望了北部地区开发新貌,并就中关村科学城北区建设总图进行了详细了解。委员们就北部区域发展重点、功能定位、建设规划、未来发展等相关内容进行交流探讨。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规自委海淀分局汇报了提案最新办理情况,区北部办汇报了中关村科学城北区发展建设工作。与会党派团体负责人与相关承办单位围绕北部地区发展规划、公共服务设施建设、产业聚集发展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开展“提”、“办”双方沟通交流,并对提案办理情况表示满意。
  
  丁志明在讲话中指出,通过提案办理跟踪督办暨“回头看”协商活动,可以有效地沟通信息,达成广泛共识,共同寻找解决问题的思路、方案。中关村科学城北区未来的发展战略不能仅局限于海淀,更要借助于国家政策及功能定位谋划好未来空间发展格局,为创新创业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同时,希望各党派团体时刻聚焦北部发展,策划好今年的提案工作。

(责任编辑:李京燕)

友情链接

  • temp_banner_05.jpg
  • lj_05.jpg
  • lj_07.jpg
  • l4.jpg
  • 人民政协网.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