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首页头条

区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区政协综合办发布日期:2019-12-05
  
  

 

  12月5日上午,区政协召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检视问题、剖析根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措施。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勇主持会议,党组成员丁志明、胡淑彦、杨剑飞、刘玲参加民主生活会。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区政协党组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开展调研、积极查摆突出问题,严肃开展谈心谈话,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上,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勇首先代表区政协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转作风做表率等方面检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提出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在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加强政协党的建设上下功夫、继续在担当作为、积极推进政协履职上下功夫、继续在践行“人民政协为人民”的履职思想上下功夫、继续在加强作风建设,树立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上下功夫等方面的改进措施,切实提高机关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

  在个人对照检查环节,区政协党组成员逐一发言,深刻自我检视剖析,相互坦率真诚批评。大家既找思想理论差距,也找能力作风短板,讲清楚问题表现、深刻剖析根源,相互批评从具体事入手,既有辣味,也有人情味。

  刘勇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党组成员学习体会讲的真切,检视问题深刻到位,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治治病的效果,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下一步,要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加强党组班子自身建设,在政治上要更加坚定、在学习上要更加自觉、在担当上要更加有为、在作风上要更加过硬、在整改上要更加扎实。


(责任编辑:李洁)

友情链接

  • temp_banner_05.jpg
  • lj_05.jpg
  • lj_07.jpg
  • l4.jpg
  • 人民政协网.png